河口二姨

是有点搞笑但是你要服从。

T:无主题讨论聚合地!

一切就如同灵魂的破碎,崩溃只在刹那,猝不及防,肆意的狂欢下是难以逃出的泥沼,愈挣扎陷得愈深。


善与恶无非出于方面对比,正义对于模棱两可之人全当放屁,秩序包括正义,但同样囊括污秽。


山猪吃不来细糠,纵欲发泄,你道之为及时行乐,我称其为放情纵欲。


做的人多,少数便要服从多数吗?


又或说,你亲近的人做了这件事,你就要包庇?认可?甚至随波逐流?


善意往往会碰壁,甚至得回虚假的善意。


生来我们就是一丘之貉,不过有些大鱼大肉,有的清汤寡水。


人的欲望永存。


羡慕那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,但在我看来,知道并且明白自己应不应该要...才是重中之重。


我只知道,我握着她的手的时候,我能感受到肉体传来的温度,很温暖,我很怀念那种感觉。


可之后便是如梦初醒,我们的关系由金钱维系,我们的一切都那么虚假,一切善意都是泡影。


莫非真就如她所说?一切有情皆孽?


就像我眼前的一切,我追求的一切,我知道那些都很虚假,可我锲而不舍,视其为救命稻草,遍体鳞伤也要前往那华而不实的乌托邦。


就像我编织的一切,都是谎言。


可笑,我差点把自己也骗了,我只是在逃避罢了。


逃避是种疗伤,情绪只能通过文字发泄。


我写的都是虚构的故事,或温情或伤感或有爱或怀恨。


可她们是那么真实,那些故事,我自己也会沉迷。


我的文字中的她们,我究竟是对现实的她们不满意?


还是对我自己不满意呢?


人生苦短就该及时行乐吗?


无非就是为钱所困,我不想如此现实,可现实却在我脑袋上敲砖。


世界上只有一种病:穷病。


Greed.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河口二姨 | Powered by LOFTER